中国首个百亿演员诞生,不是徐峥也不是吴京,而是默默努力的他

邓超出道其实很早,早些年就拍了很多电视剧,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面更是认识了妻子孙俪,与其喜结良缘,然后邓超拍了很多知名电影,《四大名捕》系列、《烈日灼心》、《美人鱼》等都获得了很成功的票房,被称为演技最好的演员之一,虽然自己导演的电影都惨遭“滑铁卢”了。

此前有报道称《奔跑吧!兄弟》中国队长邓超一集的收入是100万人民币左右,而在韩国,《Running man》“国民主持”刘在石一集收入仅6万人民币左右。邓超录15集抵得上刘在石录200多集,如果全年无休,刘在石得跑将近4年。如果观众觉得邓超一集一百万,一季一千万的酬劳算高的话,那么圈内知情人士可以告诉你这已经算是非常不高的友情价了。

现如今邓超是跑男团的一员,他在节目中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而在电影方面,可能有人会说他演的电影似乎票房也并不是很高,但是他就是那个中国首个即将诞生的百亿演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