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生活甜蜜,爱称很特别,赵丽颖:更愿意把停歇当成是在蓄力

到了一定年纪,很多人都做着水到渠成的事,步入婚姻的殿堂,找到属于自己合适的另一半也是很不容易的,不在乎年龄的差距,只要两个人是真心想爱的,这才是最重要的,冯绍峰和赵丽颖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

赵丽颖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非科班出身,参加唱歌比赛节目出名,后来一直凭借自己的努力,自己钻研,从配角慢慢进不到主演,再到自己可以独挑大梁,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面对网友的质疑。

虽然也有人说赵丽颖是圆脸,演不了主角,但是呢现在她的哪一部剧不是广受好评,而且都是大制作,脸型是不会影响一个人的发展,只要你够出色,够努力,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嘛,所以现在的她爱情事业都很好,很幸福,近段日子也可以让自己好好地休息。

冯绍峰比赵丽颖出名遭些,但是相对来讲,他没有赵丽颖人气高些,但是也还好,冯绍峰自身还是可以的,凭借自己的努力,不靠家里,也是一个很有能量的一个人,虽然之前冯绍峰的绯闻女友比较多,但是不代表他不好,现在的有了老婆的他也是很贴心的一个人。

近日有记者采访了赵丽颖的婚后生活,有了家庭的她总喜欢往家里添置东西,但是不能出去,所以就只能在网上那个淘,各样的小物件,小家具填满了属于他们的屋子,简单而又幸福,而且她对冯绍峰的爱称不是像一般那样,会叫老公,或者是名字中带着一个字来称呼,而是亲切的叫他“叔儿'',感觉这个狗粮不一般。

而且也习惯了被他包容和照顾,在拍戏吃火锅时,冯绍峰会把赵丽颖爱吃的菜打包带回家,还会煮面给她吃,赵丽颖称”我觉得他煮的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满满的爱意。大家现在看着热播大剧《知否》是不是觉得这部剧中的明兰不像以前赵丽颖演的那些角色,但是也觉得她演的很好,有代入感。

其实赵丽颖之前对于明兰这个角色还不是很理解,在最开始拍的时候,她经常都会在探索、探寻明兰的内心世界,过程比较漫长,还是后来冯绍峰一些话点悟了她,她明白了“因为你以前演的都是理想主义,忽略了那种接地气和生活化的感觉,而明兰是现实主义的人。”。

而赵丽颖也坦言:”过去出演的那些女英雄,对我来说是一个舒适区,我想打破这个舒适区,突破自己。“现在的她在休养状态,但是她也有自己的想法:“很多人说我是‘停歇’了,我自己更愿意形容这段时间是‘蓄力’。我希望等我再拍戏的时候,我的领悟和把控会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