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晚谁的衣服会成爆款?细数那些年爆红的春晚同款

离2019年春晚就剩几个小时了,春晚已经从家家户户的年夜饭变成了段子集中营了,吐槽春晚成为了新的时尚,然而,春晚却多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功能,就是发掘明星爆款,下面跟着小步一起回顾一下历年春晚爆款。

2018年张小斐粉红大衣走红

2018年春晚第三个节目是由贾玲、张小斐、许君聪主演的小品《真假老师》,小品刚结束,张小斐的春晚“同款”就已光速上线。

张小斐粉红大衣

2017年刘涛同款裙子爆红

2017年是鸡年,鸡年春晚刚一结束,演员同款服装以及晚会吉祥物“凤尾鸡”的“山寨”产品便在多家网店开始销售。消费者笑称希望能够购买当红“春晚爆款”增加年味。“欢乐颂五美”演出中演员们的服饰最为热销,单价最高已经卖到了上千元,厂家则连夜加工赶单,而其中又以刘涛的鸡尾裙最为火爆。

刘涛

2016冯巩卡通狗意味走红

2016年春晚各大明星争芳斗艳,然而,让人意向不到的是,第一个走红的居然是冯巩小品里的卡通狗,不得不说有时候命运就是这么神奇。

冯巩

而2019央视春晚,也有众多大牌明星参与录制,李易峰、迪丽热巴、周冬雨、朱一龙、陈伟霆、景甜、杨紫、吴磊、秦岚、江疏影、刘谦等都参与了录播,你预测谁会穿出春晚爆款,快来留言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