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贾静雯与43岁林心如,都梳羊角辫,清新又减龄!

发型能影响到一个人的颜值和气质,女孩子们也喜欢捯饬自己的发型,找到一款更适合自己的发型,绝对能为自己的颜值和气质加分。好多大龄女性换了一款减龄的发型之后,也能减龄不少呢。

贾静雯和林心如都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吧,曾经给人留下了很多经典的作品。而现在的她们都是气质很出众的辣妈,可是看到她们依旧还是那么年轻漂亮呢。这不,两人还都换上了特别减龄的羊角辫,至少减龄了20岁吧。

先看贾静雯的这一身造型吧,发型和穿衣搭配都是特别清新减龄的呢,说她已经44岁了,完全看不出来吧,这一身小清新的装扮,说她只有18岁,估计是有人会相信的。而说她已经是44岁,三个孩子的妈妈了,看不出来。

梳着双羊角辫,还将头发弄成微卷小羊卷儿,嘟嘴卖萌的样子也太俏皮了吧?因为她长得特别漂亮、气质好、身材好,所以这样的搭配一点点违和感都没有啊。

要是换成气质不好的女性这样搭配,一旦驾驭不好,估计就会被吐槽“装嫩”的吧。贾静雯这个时尚辣妈,看上去却像是十七八岁的少女,这一身小清新装扮和双羊角辫真的是加分不少。

43岁的林心如,仅仅只是比贾静雯小一点点,也是保养得特别好的大龄女明星,所以看上去也特别年轻漂亮,看不出什么年龄差。在林心如的近照中,她也换了新的造型。

穿着粉红色的针织套头毛衣,外面搭配黑色的小西装,显得精致又十分减龄。穿上西装是特别能显示气质的。就算是抓拍到的照片,看上去气质也是很不错的。

另外,在她的这一身造型中,林心如同样也扎了一款双羊角辫,而且这组照片还是抓拍到的未修图照片哦。看上去她的状态依旧很好啊,不像是43岁的辣妈呢。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一对小酒窝,甜甜的,很迷人!

只要将自己的身材和容颜保养得好,就算是穿着小女孩儿的服饰,扎上减龄的羊角辫,也是毫无违和感的。明明都已经到了不惑之年了,却依旧还是少女感满满,可见少女感还真的是和年龄关系不大的。那么,你们喜欢林心如和贾静雯两个时尚辣妈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