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配角总抢戏,演主角却撑不起,她大概是最尴尬的90后女演员了

吴倩这位演员,相信大家都是很熟悉的,她当年凭借一部《何以笙箫默》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虽然吴倩在这部剧中饰演的少年赵默笙只出现了几集,但是却凭借清纯的外形和出众的演技,受到了很多好评,甚至比主角团还要抢眼。

因为《何以笙箫默》一举成名之后,吴倩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多了,之后她又出演了《择天记》这部剧,虽然在这部剧中吴倩是女二号,但是她饰演的白落衡天真可爱,时不时就卖萌,也俘获了很多观众的心,这部剧播出之后,吴倩的人气甚至比女一号娜扎还要高。

之后,吴倩又出演了宋茜和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上古情歌》,在剧中饰演涉河族的族长涉河亦篱。剧中吴倩饰演的涉河亦篱虽然是女配角,但是因为宋茜在这部剧中的演技实在是不堪入目,所以吴倩的人气一直都是稳占上风的。

终于在2018年的时候,吴倩作为第一女主主演了电视剧《盛唐幻夜》。然而看过这部剧的观众却说吴倩根本撑不起来这个角色, 整体看下来,感觉吴倩饰演的叶远安根本不像是一个女主角。因此吴倩也被质疑了,很多观众说她演配角倒是挺抢戏的,但是演主角就撑不起来,实在是太尴尬了。不过吴倩还年轻,这部剧应该只是没有找到方法而已,她的前途还是非常光明的,只要有实力,就一定会走红的。大家对于吴倩这位演员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