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8岁的夫妻,两人颜值赶超袁咏仪夫妇却不红,今一对儿女抢眼

最近一段时间,袁咏仪的颜值可是再一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虽然她已经是年近半百的年纪,但留起长发的她,简单装扮后竟然颜值立马回到了她当年刚入圈时的模样,难怪她会成为阿娇婚礼上的焦点呢。然而,对一个女人来说,最好的保养品还是爱情的滋润,他们夫妇早已是圈中公认的恩爱夫妻了,无论事业还是生活,他们都活成了别人羡慕的模样。

而今天说到的这一对相差8岁的夫妻,也是圈中恩爱夫妻的模范,虽然两人颜值赶超袁咏仪夫妇,但遗憾的是他们俩都拍戏多年却不红,这一对夫妻就是乔振宇和王倩一,应该还是有不少人知道的吧,尤其是对乔振宇,他在圈中可是有着古装男神的美誉,虽然如今已是年过四十的年纪, 但颜值身材仍是不输任何小鲜肉男星。

他的妻子王倩一,对大家来说可能就有些陌生了,她在08年进入演艺圈发展,出演了不少热门影视剧,比如“老有所依”中的田咪,“小爸妈”中的杨希婷等等,但在15年之后,她就几乎没有影视作品出现了,让她也因此逐渐被观众遗忘,她之所以在此后没有作品出现,原来是因为结婚生子的原因。

13年,她因为和乔振宇合作拍摄“老有所依”认识后,两人很快就相恋登记结婚了,并且在结婚的同一年迎来了他们儿子的出生,而后她就逐渐减少了拍戏工作,虽然后来也有短暂的复出拍戏,但在生过二胎女儿后,她就彻底淡出了荧屏,只是偶尔会在网上分享与老公一起带孩子的状态。

相差8岁的他们,如今已经走过了幸福甜蜜的五年婚后生活,但因为早早结婚生子,让他们夫妻至今都没有走红,名气不是很大的他们,却凭借一双高颜值的儿女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尤其是他们的大儿子真的是完美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才五岁就已经非常帅气了,长大以后还不知道要帅成什么样呢?他们这一对恩爱夫妻,颜值很高、演技也不错但仍旧多年不红,结果现在却被一对高颜值儿女给抢镜了,这样看来他们何尝不是人生赢家呢,祝福他们以后一切顺利,发展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