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兰和盛紘和好如初,因这句话让父亲对她刮目相看,顾二拍手叫好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康王氏和小秦氏统一战线,试图将康兆儿硬塞进顾府,但是祖母闻讯之后当即从盛家赶来,亲自为明兰出谋划策,帮她解决燃眉之急!

据知情网友透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王氏和康王氏联手给祖母下了毒,后来明兰亲手找出王氏陷害祖母的证据,但是盛紘却因为自己的面子,而想让明兰息事宁人,但是明兰却誓死不从,后来盛紘答应了明兰的要求,父女两人和好如初,盛紘将明兰送出盛家,却被明兰的一句话所惊到,那就是明兰声称要将康王氏提到外面去杀,要知道在古代女子的名声尤为重要,像明兰说出这样的话,是要被世人所唾弃的!

明兰的这句话让盛紘对她刮目相看,不得不说,顾廷烨此时应该拍手叫好,毕竟现在的明兰已经有了自己保护自己的能力,待在他的身边不仅增长了见识,就连胆子都大了不少!着实验证了那句古话,“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