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首次缺席春晚!节目被毙原因曝光

春晚最终节目单正式公布,语言类节目一共8个,1个相声,7个小品,而看遍了8个语言类节目演出人员名单,却并未发现冯巩的身影,从1986年算起,冯巩已经连续32年登上春晚舞台,不过在第33个年头却遗憾缺席,难免不让人有些遗憾,“我想死你们了”将不会再出现在春晚舞台。

而据了解,冯巩今年的节目,依然是上一年“我爱记诗词”系列,不过由于节目“笑果不足”遭遇被毙,落选春晚,不过,这一节目将在大年初一登上江苏春晚的舞台!

一向苛刻严谨的春晚审查组,都是对节目千挑百选,最后呈现给观众的都是最为精华的部分,春晚的准备工作往往在下半年就要开始进行,对于除夕夜全球华人观看的一档节目,陪伴了观众近四十年的时间,所以每一个节目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查,而对于春晚语言类节目本身就比较少,审查更是颇为苛刻,而语言类节目本身就是要带给观众欢声笑语的,如果笑点不足,笑果不足,自然无缘和观众见面,任何人无一例外。

而对于春晚这位常客冯巩来说,已经32次登上过春晚舞台,观众对他的印象更是颇为深刻,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和形象,让他深受观众喜爱。

从1986年,首次登上春晚舞台,表演对口相声《虎年说虎》,先后和刘伟合作,然后牛群合作相声,后来开始表演相声剧,郭冬临、周涛、牛莉等等,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经典的相声和相声剧,22次获得春晚语言类节目一、二等奖。

不仅说相声,表演相声剧,而且在影视圈也是颇为厉害。

曾凭借电影《站直啰别趴下》获得第十六届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凭借《没事偷着乐》并获得第十八届金鸡奖最佳男演员奖。后来更是做起了导演自导自演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幸福马上来》等等。

虽然冯巩家境不错,但是却拜师马季学起相声表演,果然不负期望,在相声道路上一帆风顺,赢得了观众的口碑和掌声。而在影视圈内,也是演技颇佳,主演的电影深受大家喜欢,对于这样一位演员,如今缺席春晚舞台,遗憾肯定是要有的,不能再听见那句“我想死你们了”,不能再看到那熟悉的身影,但是他留给观众的回忆却犹在。每到春晚,我们还总能想起这样一位表演艺术家。

而回顾这些年的春晚,缺席的老一辈艺术家是越来越多,而在过去的2018年离开我们的艺术家、名人更是不胜枚举,金庸、李咏、师胜杰、单田芳、李敖等等,看着这些名人离去,未免不甚感可惜,但是这又是无能为力之事,对于健在的老艺术家们,我们只能珍惜,同样也要感恩,他们留下的经典作品,不仅成为了我们的精神食粮,同样逐渐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有些更是推动了整个社会的发展。

虽然一些人不会再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了,但是经典永存,回忆常在,陪伴同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