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朱一龙搭档李易峰秀球技 谁还记得他演过孙俪儿子

在201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看到了朱一龙和李易峰搭档秀球技,对于小编来说是一件非常欢喜的事情,因为默默关注了很久的朱一龙在2018年终于是大火了。而且,朱一龙还是当初喜欢的模样。

30岁的朱一龙一身红衣,精神喜气,少年气息十足。

2018年,朱一龙因为网剧《镇魂》大火。

其实应该有不少网友跟小编一样默默关注着朱一龙,并且知道他在《情定三生》中饰演的迟瑞少爷,请原谅小编的肤浅,朱一龙穿军装真的帅到不行。

在孙俪主演的《芈月传》中,朱一龙饰演了她的儿子赢稷。不过,在这部剧中朱一龙的存在感并不强,还不如巴图饰演的赢荡引起的话题多。

本以为因为《芈月传》朱一龙会火,却没想到没什么火花。小编为此还有些小郁闷,这么大制作的剧,演的还是孙俪的儿子,朱一龙居然没火!

好在2018年,朱一龙终于还是火了,他还带来了更多我们喜欢的角色,比如《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小公爷齐衡。《知否》正在热播,春晚也看到了朱一龙,对于粉丝来说,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希望以后多多看到朱一龙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