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春晚补录完成?刘涛现身主持北京台春晚,一身中国红超喜庆

北京台春晚补录完成?刘涛现身主持北京台春晚,一身中国红超喜庆

马上就过年了,北京台的春晚可以说是让人备受关注的一个,因为北京台春晚是今年首个宣布上星的的卫视,并且还请了杨幂与蔡徐坤两大人气偶像来做自己的代言人,这吸引力可不是一般的大的啊,由此可见北京卫视对于今年春晚的重视。

今年北京卫视春晚的嘉宾阵容也是十分的强大,几乎全是当前流量最大,人气最旺的明星,有王凯、罗晋、杨幂、蔡徐坤、关晓彤、许魏洲、唐嫣、韩东君、杨紫、乐华七子(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等。这阵容可谓是超豪华级别的,人们对北京春晚的期待值也是相当的高。

计划满满的北京卫视也是信心实足,就等着在最后时刻打一场漂亮仗了。只是万万没想到,一切准备就绪的春晚被主持人BO叔所打破。由于本次春晚的主持人是BO叔,可偏偏在这个时候BO叔出事儿了,闹得满城风雨不说,人设也是尽毁,连主演的春节档电影《情圣2》也遭撤档,一时间难坏了北京台。

只是这春晚已经录制完成,电影可以撤档改期,这春晚可是有时限性的,再说花巨资请了这么多流量艺人参加,总不能就这么全都付之一炬。作为C位主持人的BO叔参与了全程的录制,因为位置醒目抠图打码也是解决不了问题,所以事情一时间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局面。

之后,也有消息传出说,北京卫视的内部也正在紧急商讨此事的解决方案,本来信心满满的一场春晚却被BO叔搞的局面尴尬,再加上广播电视总局对污点艺人也是十分的关注,所以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重新录制。

但是眼看看着年关已近,如果重新录制时间上来说已经不允许了。大家也都十分为北京台的这场尴尬春晚所担心。不过,很快北京台就放出了好消息,并宣布北京卫视春晚已经录制完毕,并晒出了9张图现场,之前公布的罗晋、唐婧等圈内老人和那些当红的流量小生也都悉数在场,阵容十分豪华,只是没有看到主持人BO叔的身影,所以主持人这一块对于观众来说依然是个迷!

就在2月4日,一个重大的好消息传来,有媒体放出了北京卫视的主持人新照,称2019年北京卫视春晚录制现场照曝光,刘涛担任主持人,穿一袭“中国红”长裙显优雅,举手投足落落大方尽显女性魅力。由此看来北京卫视已经完成了春晚的补录工作?C位的主持人BO叔不见了!

在公布的照片当中我们能够看得到,刘涛与姜昆等二两主持人站成一排,刘涛一身中国红站在了C位,显得十分的喜庆祥和。而且面带笑容,显得十分的精神抖擞,状态显得相当的好。刘涛在网友心目中的人设非常好,替夫还债一度还被网友们称之为“中国好媳妇”,看来北京台这次真的是走心了!

在小编看来,BO叔虽然造成了北京卫视春晚的尴尬局面,但是北卫的补救措施还是非常给力的,相信对于这台精心准备的春晚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涛姐的出现更是增加了这场晚会的人气,让我们来共同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