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美眼睛:杨幂范冰冰一眼认出,赵丽颖的最难找

导读:娱乐圈最美眼睛:杨幂范冰冰一眼认出,赵丽颖的最难找

1.这双眼睛非常美,想必大家都认出来了吧!这就是杨幂的眼睛!杨幂的眼睛非常好看,眼睛大而有神!你喜欢杨幂的眼睛吗?

2.胡静在《孝庄秘史》中饰演孝庄太后侍女,苏麻喇姑,那时的她,明艳动人,美出天际,眼神清澈,一双大大的眼睛像是会说话。

3.这个应该很好认了吧,当年的小丫鬟已华丽变身娱乐圈女王,几多风雨几多愁,如今不知会何去何从!

4.眉清目秀的样子,如盈盈秋水般清澈而又干净,满含笑意的双眼,透着女性的感性和优雅,是不是看着有点像蒋勤勤呢?

5.说到眼睛,就不得不提娘娘,甄嬛传中的一记眼神,至今都是经典。没有这样一双眼,怎么演出甄嬛的霸气,演出娘娘的威严···

6.泪眼婆娑的双眼,我见犹怜,虽然很伤心但还是眼神中还是透着清秀,像一朵清纯的白莲花,这个清纯可爱的小丫头,变化还挺大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