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名字中有坤字的明星长相都不一般?除了他

导读:难道名字中有坤字的明星长相都不一般?除了他

王丽坤大家都不陌生,出道以来从默默无闻到万众瞩目,她用实力的演技圈粉了不少的观众,每个角色都做到全情投入,她被大家叫做“素颜女神”,就是素颜也看不见皮肤上有任何的瑕疵,五官全然暴露在光影之间,特殊的容貌很自然的也就被观众对上了清淡高冷的性格。说她是名字带坤的明星当中颜值很高的,那当然毋庸置疑。

蔡徐坤因为参加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出道,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一直是光鲜亮丽的,更是被粉丝们冠以“偶练第一帅”的称号。虽然因为打扮一直被人诟病,但他的流量也是非常的高,甚至还被称为第二个鹿晗。

栗坤,是著名主持人,不仅智商高反应快,颜值也是没的说,印象最深的就是她主持的《跨界歌王》!

陈坤,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出道19年了,他的颜值和气质都非常的出众,他不仅长的好看,而且还非常的有辨识度,当年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金粉世家》,多年来更是积累了不少的粉丝。如今的陈坤还是那么的酷帅,时光增长的不仅仅是他的发丝,还有眉宇间的那份安稳与坚定。可以说陈坤是那种从花瓶的认知中慢慢历练成为有深度有演技的演员,陈坤演艺圈里一路走来从那个被诟病为花瓶后,一直在领悟中突破自我。

杨坤,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他只比陈坤大4岁,而从颜值来说,真的是不敢比较啊!想必大家对他的印象都是32场演唱会吧。

怎么样,以上几位你都认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