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继倪萍、周涛、董卿之后的第四代春晚女主持人,但人气却不高

马上就要临近除夕了,作为华人除夕除了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外,最大的乐趣就是一家人守在电视机前一起看春晚,不知不觉春晚已经陪伴国人走过了30多年的青春岁月!

说起春晚,势必会谈到春晚面孔,比如曾经在春晚的舞台上出现的倪萍、周涛、董卿。这三位优秀的女主持人在不同时期的春晚都起着顶梁柱的作用。

就在近日,媒体宣布了2019年的央视春晚主持人的最终名单,分别是: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担任北京主会场主持人。江西井冈山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宇和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尹颂合作主持;吉林长春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与吉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帆联合主持;广东深圳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杨帆和深圳卫视主持人庞玮携手主持。

不得不说春晚主持人的名单一经宣布,也是让许多人感慨万千,周涛和董卿两位女神级别的主持人继续缺席2019年的春晚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尤其是董卿,在观众的心目中不但是一位高颜值的主持人,更主要的是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主持人,这几年董卿制作主持的《朗读者》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大家都很希望能在春晚的舞台上继续看到满腹经纶的董卿,然而事与愿违。

2019年新的春晚主持阵容曝光后,也是引起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直言:不知道春晚的节目组为什么不邀请董卿和周涛呢?为什么不邀请人心所向的主持人呢?李思思虽然也挺优秀的,但是她不如周涛和董卿大气,也不像董卿那样有才华,有她没有看的欲望!

其实李思思大学期间学的就是播音专业,由于长相十分俊美,曾经还被张艺谋选中去拍摄电影,但是喜欢播音的李思思还是放弃了去当演员,而是踏实学习自己的播音知识。

与许多主持人一样,李思思能进入央视担任主持人也是一路过关斩将,在上学期间就参加了《挑战主持人》,她也创了一个纪录,那就是该节目史上第一个蝉联八期的擂主,而那个时候的李思思才刚刚19岁,可以说李思思在主持人圈也是年少成名!

过了一年后,李思思再次参加《挑战主持人》最终获得了年度季军的头衔,才华横溢的李思思被中央电视台的许多节目组很看好,纷纷向她伸出橄榄枝!

如今的李思思也不是第一次主持春晚了,虽然也是央视主持人中的优秀者,但是和周涛、董卿两位前辈相比,还是个人主持的风格不太明显,尤其是与董卿主持的风格比较像,个性不鲜明!

奇说说起李思思也算是继倪萍、周涛、董卿之后的第四代春晚女主持人,也希望她再接再厉,早日得到大家的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