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陈冠希回应张柏芝离婚,他没破坏,罪魁祸首其实是她

说起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往事,真的让人感到五味杂陈,这对圈中让人羡慕的金童玉女,却被几张“照片”给硬生生的拆散了。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完全都是张柏芝主动在追求谢霆锋,而那时的谢霆锋就是一个叛逆的浪子,似乎没有完全明白结婚后就意味着,自己不再是一个男孩,而将要成为一名丈夫和父亲。婚后的谢霆锋,却依然沉迷于游戏,甚至通宵的在玩,做家务就更不用说了。有了孩子之后,也根本不会照顾,而直到“艳照门”被曝出后,谢霆锋才一夜之间成熟了,公开发表声明,不会与张柏芝离婚,也会一直陪着她。

结果,张柏芝和陈冠希又在飞机上合照,此事一经爆出,张柏芝和谢霆锋没多久便离婚了,这被很多人认为是二人离婚的根本原因,也有人说是谢霆锋对王菲念念不忘,可那时候王菲还没有与李亚鹏离婚,所以这不太可能。

至于说陈冠希是罪魁祸首,其实他只是二人离婚的一个诱因,而真正的原因是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其实狄波拉对张柏芝这个儿媳一直不太满意,她始终觉得张柏芝根本配不上谢霆锋,认为张柏芝会被自己赌鬼老爸所拖累,进而拖累了谢霆锋。而谢霆锋整日沉溺于游戏,不思进取,这也让狄波拉对张柏芝有了很大的成见,而自从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后,生活起居都回归了正轨。

虽说谢霆锋骨子里是个非常叛逆的人,但他还是非常孝顺父母的,他不仅花巨资给谢贤购买了豪宅,最重要的是她还是顺从了狄波拉的意愿,与张柏芝离婚,毕竟婆媳不和的婚姻,也不会长久。而谢王菲则可以和狄波拉相处的十分融洽,经常和狄波拉打麻将,而每次都会输,最主要的是王菲把谢霆锋的很多恶习都改掉了。尽管二人相差10多岁,但还是赢得了狄波拉的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