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豪门阔太扮演20岁少女想学刘晓庆,曾公开说不演农村人!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提到金巧巧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不陌生,她出演过多部热播剧,比如:《西游记续集》、《春光灿烂猪八戒》、《陆贞传奇》等等。近日,淡出娱乐圈许久的她要复出了。

2月24日,金巧巧穿着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电视剧首映礼,一头短发,让她看起来非常干练。自从嫁给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后,金巧巧这几年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逐渐淡出了娱乐圈,对于此次拍戏再复出,她坦言有过犹豫:“其实我在家带孩子好几年了,这次算是‘下岗女工’再就业。但最初听说这个角色有年轻戏份,很担心被说‘老黄瓜刷绿漆’,我是拒绝的。”

据悉如今44岁的金巧巧要在该剧中饰演一位20多岁的到南方打工的北方妹。如此巨大的年龄差,还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不过对于明星来说,只要颜值高保养好,“扮嫩”也是没问题的,想当年57岁的刘晓庆还在《隋唐英雄》里出演16岁的少女阿史那燕呢。

谈及拍摄时的难忘经历,金巧巧直言影片在佛山拍摄期间,是去年七八月份,正好是南方最炎热的季节,“我当时是陶瓷女工的身份,厂房里面特别热特别闷,室内温度足足有四十九度,每个工作人员由于出汗太多,身上都有一股酸味。”

金巧巧曾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大谈自己的戏路,她表示自己演戏有局限性:“你让我演公主可以,我的气质很接近没问题,但是让我演农村人,我就费劲了”。这一番言论曾在网上引起过热议,金巧巧的确出身书香门第,其父母是均是大学老师,但有网友认为,戏中角色和出身并没有太大关系,毕竟不是本色出演,角色需要的是塑造。之后,金巧巧发文回应质疑,并感谢大家的关心,称自己会在做一个好演员的路上继续努力。

不知道这次的复出之作,金巧巧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啊~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