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赵今麦扮丑造型曝光,泡面头被网友质疑模仿热巴

泰国经典纯爱电影《初恋那件小事》早前就被传出要被翻拍,男女主的扮演者分别是在韩国以偶像团体形式出道的赖冠霖以及有过丰富演艺经历的小童星赵今麦。《初恋那件小事》赵今麦扮丑造型曝光,泡面头被网友质疑模仿热巴。

因为这部电影中的女主前期是个其貌不扬,不会打扮的女孩子,因为赵今麦本身是一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子,所以免不了又在造型上给她扮丑。但是从曝光的扮丑造型来看,这个“丑”扮得一点没有说服力啊!

而且网友很快就发现这个泡面头造型神似迪丽热巴在《漂亮的李慧珍》中的泡面头造型。而且热巴在《漂亮的李慧珍》中也是靠一头泡面般的长卷发来扮丑的。所以就有网友质疑赵今麦这个造型是在抄袭热巴。

小编觉得首先泡面头谁都可以弄,谈不上抄袭一说,其次现在导演和造型师将“泡面头”和“丑”划上了等号,是不是有点不太准确呢。反观原版《初恋那件小事》里小水前期没有变美前的样子可以说丑的非常彻底,相当敬业了。

赵今麦是小编非常喜欢的国内童星之一,是个很漂亮有灵气的小女孩,这次她独挑大梁,主演这样一部家喻户晓的题材的影视作品,希望她可以好好表现,不让我们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