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30亿筹备4年,阵容史无前例的国产电影,有望超越《战狼2》

要说现在的国产电影,可以说是发展的越来越好了,有数据显示,电影行业已经从2010年总票房突破100亿到2018年总票房609亿,目前中国最高电影票房保存记录着是《战狼二》总票房是56.89亿,其次是2019年春节档刚刚总票房突破40亿《流浪地球》,但今天小编要和大伙说的是,斥资30亿筹备4年,阵容史无前例的国产电影,有望超越《战狼2》!

这部斥资30亿筹备4年,阵容史无前例的国产电影就是《封神三部曲》,准确的来说是散步电影,《封神三部曲》是早在2014年就作为乌尔善导演的一个重要系列作品启动的项目,历时四年,到18年9月终于进入筹备阶段了!被誉为是“华语电影史上首部神话史诗三部曲作品”,可以可以堪称是土豪级别的大手笔电影了,30亿的投资让《封神三部曲》在还为开拍前就获得了很多的关注!

要说《封神三部曲》不仅是有钱,还很有实力,这《封神三部曲》在电影制作班底上,从《指环王》的制片人、《捉妖记》的出品人、《卧虎藏龙》的艺术指导、《星球大战》《真实的谎言》电影视效总监都在《封神》剧本中担任同等职位;在对于剧本的打造上,有《画皮2》的编剧,还邀请了《霸王别姬》编剧、《卧虎藏龙》编剧共同担任剧本顾问!不仅如此,剧组还为了更好的拍摄效果,建造了“朝歌城”影视基地!你说这样的阵容是不是国产电影史上史无前例的!

因是史诗级的大作,所以拍摄周期比一般的电影更长,所以这次《封神三部曲》用的几乎都是新人,不过小编觉得应该会有一些重量级的演员来客串的!据悉预计耗资13亿的《封神三部曲之妖乱国殇》,将于2020年上映,你期待么?

因此,对于斥资30亿筹备4年,阵容史无前例的国产电影,有望超越《战狼2》,你是是怎么看的,欢迎大家留言告诉小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