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过兵的5位女星,第三位变性了,最后一位军衔非常高

娱乐圈有些明星早年是当过兵的,一般的文艺兵经常会有演出,一起来看看当过兵的女星吧。

1,刘涛

刘涛这些年非常火,也一直是很正面,贤妻良母的形象,受到大家的喜爱,她靠着一人的能力撑起一个家,温柔贤惠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其实刘涛之前是一位受过严格训练的女兵,也难怪品质不错,早年刘涛穿着军装的样子还是很英姿飒爽的,她15随进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虽然身为文艺兵,但是也要每天长跑3公里,还要挑水,养猪等,过着简单艰苦的生活。

2,殷桃

殷桃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很多人不知道她曾经也当过兵。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还是正营级文职干部。她也曾经出演过军人的角色,深入人心,演技精湛,演技受到大众的认可。

3,金星

金星在9岁就加入了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学习,那时候他还是给年轻的战士,后来金星去了纽约学习舞蹈,回国后事业上取得了成功,还做了变性手术,如今他已经变成了“她”,还有丈夫孩子。不过孩子是领养的。

4,孙俪

孙俪15岁就成为了一位文艺兵,当时可是十分俊俏,英姿飒爽,在军营练就了孙俪吃苦耐劳的能力,也为她的演艺事业打下了基础。

5,韩红

韩红的成就可是非常高了,唱歌非常厉害,还有作曲家,慈善家,全国政协委员等多重身份,而且韩红的军衔可是非常高的,当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大校军衔。

你们知道他们都当过兵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