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女王”即将诞生?在赵丽颖杨幂后,潜力同样不容忽视

“收视女王”即将诞生?在赵丽颖杨幂后,她的潜力同样不容忽视!如今的很多年轻人都是非常喜欢追剧的,这段日子最火的可能就是赵丽颖的《知否》和吴谨言的《皓镧传》了,深深受到大家的喜爱。

我们都知道其实赵丽颖和杨幂是在娱乐圈中非常火的演员,一开始杨幂是通过《宫锁珠帘》火了一把,让很多人知道了她,之后又出演《小时代》,之后也是火的一塌糊涂,那么赵丽颖也是这样的,之前的时候出演花千骨这个角色爆火。

后来也是出演很多知名的电视剧,最近出演的知否也是好评如潮,演技真的是不可质疑的,那么下一个收视女王已经在大家心中有了些眉目,那就是杨紫,一个童星出生的女子,在小的时候和张一山出演家有儿女受到大家的喜欢。

前段时间的香蜜也是其中的一个,可以说杨紫在里面的演技真的是有些“真香”感觉了,再想下之前在《欢乐颂》中出演的邱莹莹也是非常生动的,尤其是她的哭戏,深深感染着大家,你们觉得呢?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