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伤参加《声临其境》,为求完美跪着配音,实力派演员们太拼了!

《声临其境》第一季口碑爆表,让大家见识到了演员的另一面。本来以为第二季会做得越来越好,可是没想到才刚播了几期,口碑就直线下滑,尤其是在迪丽热巴取得了冠军之后,豆瓣评分救都救不回来,跟当初金鹰节后的《漂亮的李慧珍》一模一样。

那热巴的表现到底怎么样呢?其实小编觉得是挺不错的,热巴的声音本来就奶奶的,配小朋友很适合,而她也选了适合自己声音的影视片段,发挥得也很稳。虽然配得不错,但不足以拿冠军,因为同一期节目有更出彩的白客,本就很会配音,一人配几个角色都可以,比热巴要强很多。

恶意似乎是只针对热巴,这或许是流量该承受的吧。在后续几期,口碑开始渐渐回升,不过这也和节目组请到的嘉宾有关,每一位都没什么争议,而且都是实力爆表。像即将播出的下一期就很强,王琳、王鸥、吴越和袁姗姗,王鸥和袁姗姗实力怎么样还不知道,但是吴越和王琳肯定是有料的。

看完下期预告,很多人都押下期冠军会是吴越,预告虽短,但却能看出她非凡的实力。吴越是带着伤参加《声临其境》的,这很有可能会影响她的发挥。不过她自己倒是不怎么在乎,还开玩笑说是为了节目特意摔的,心还挺大的。

吴越挑战的片段是《找到你》里姚晨找孩子的经典片段,之前李沁在舞台上来了一出“说哭就哭”,惊艳到了众人,吴越的这段更加难,情绪更强。吴越为求完美,选择跪着配音,这也太拼了,不过这份拼是值得的,吴越配得很成功,把现场观众都给听哭了。

实力派演员们真的是太拼,太让人敬佩了。上一季惊艳全场的梅婷也是选择跪地配音的,要不是有一颗追求完美的心,真的不会做到这个份上吧,期待有更多很拼的实力派在舞台上绽放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在吴越跪下的时候,主持人沈梦辰也是跪着帮忙,很懂礼貌也很贴心。大家是怎么看待跪着配音一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