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要生猪宝宝?唐艺昕小腹微隆疑怀孕?张若昀的回应有意思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和唐艺昕的合照,称感觉她像是怀孕了,照片中唐艺昕穿着白色毛绒外套有些臃肿,双手搭在腹部确实有“孕味”。随后网友列出了更多“证据”,首先是唐艺昕本来更博很勤快,但她最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发微博了,而且这一段时间她也没有露面,粉丝说她一直在休息,很可能是怀孕了。

其次是粉丝晒出过唐艺昕的近照,虽然只是背影,但还是能看出“有点肿”。还有就是去年12月9日,唐艺昕生日,陈妍希在评论里祝她生日快乐,后面还有XXXX四个字,被猜测是代替“新婚快乐”。种种迹象不禁让人生疑:难道唐艺昕和张若昀真的已经结婚并且要生宝宝了吗?

随后,有媒体向张若昀方求证,听到记者的询问,工作人员竟然很吃惊,反问到:你是在网上看到的吗?并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张若昀方的回应有些耐人寻味,不知道是惊讶消息传得太快了还是对谣言感到震惊呢?只是这种既不肯定又不否认的态度难免让人生疑。

张若昀和唐艺昕可以说是娱乐圈最低调的小情侣了,两人只在公布恋情时秀过恩爱,其他时候他们都很少提到对方,更很少公开同框。

去年娱乐圈的明星情侣,分手的分手,结婚的结婚,还有不少女明星宣布怀孕。但张若昀和唐艺昕一直没动静,连粉丝都替他们着急,催他们赶紧结婚,也有网友看到他们没什么互动就猜测二人已经分手了。

但张若昀和唐艺昕只是爱得低调,他们经常被偶遇一起旅行或逛街,甜蜜恩爱羡煞旁人。今年1月1日,他们还合体跨年。所以这对小情侣感情稳定,而且他们年龄也不小了,要是结婚也是喜事,大家还是送上祝福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