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远嫁摩格时,为何非要蹲下穿鞋?原来是在看这个,太让人心寒

再深的感情,最后也经不住时间的考验。曾经雍正是如此宠爱着甄嬛,跟年羹尧发生冲突时,生怕伤到甄嬛,还特地将她送走。这份情深,让当时的皇后宜修都震惊。帝王的真心向来廉价,雍正这么喜欢甄嬛,在涉及到边关安宁时,他还是决定把甄嬛嫁给摩格。果郡王听到皇上这么说后内心很震惊,他舍不得甄嬛受伤害,情绪太多引来了帝王的怀疑。

甄嬛在这时特别怕允礼露出马脚,用跟皇上拜别的诗来暗示允礼不要轻举妄动。后来甄嬛发现自己只是被软禁在圆明园,她瞬间就猜出了皇上的用心,雍正根本没有想过要把她嫁给摩格,说那些话只是为了试探允礼。

知道允礼对自己的情,甄嬛很怕他出事,想去给允礼报信,但身边只有一个槿汐,槿汐伺候甄嬛洗漱,甄嬛穿鞋时发现外面不仅有守卫,还有雍正派来的眼线,为的就是不让她出去给允礼报信。甄嬛的心瞬间就凉了,她只能祈祷允礼不要冲动。

可惜允礼不能听到甄嬛说得这句话,尽管有些怀疑皇兄说得话,但这个人是她放在心尖上的人,他一点风险都不敢冒,所以允礼还是去了,带着自己王府的府兵。杀去找甄嬛,没想到的是甄嬛不在里面,意识到自己中计的允礼只好自请镇守边关。雍正于是就允了,只是命他非召不得回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