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渣男李承鄞狠角色,其实渣需要有水平也要有魅力

《东宫》是由唐德影视、优酷、华录百纳、华视娱乐、美浓影视联合出品,李木戈执导,陈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斯琴高娃、罗嘉良、杨恭如特别出演。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本是西州国的九公主,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当今的太子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

这部剧取景没得说,服装道具很到位,男女主无论是演技还是颜都很出众。而且我觉得改编成剧后补充了的很多情节也是合情合理的,在一定程度上也丰满了人物形象,比如把原著中男主开始就是太子的身份改成了从一个普通皇子到太子的上位过程,这不仅暗示出坐到东宫这个位子过程的艰险和为之付出的惨痛代价(灭了小枫的母族,伤害了他最不想伤害的人)。如果按原著中的原本就是太子的设定,只是为了稳固自己的势力的话,那我觉得男主真的渣得不可原谅(虽然剧里也已经很渣了)。

相信很多路人都是被男主渣的人设劝退的,但是我真的想说这个真是天大的误会,就我们目前所说的“渣”并不能准确的形容这个人。首先他的身份地位和成长环境造就了他这种无情的性格,他有他的使命,国家利益面前还顾及儿女情长未免显得太没格局了,他是好一个君主但不是一个好丈夫,其实站在统治者的层面他所做的这一切并没有错,假如家中有人参军你必然希望他能平安归来,作为一方统帅如果利用女主若能轻而易举获得敌方情报何乐而不为呢,这明显比正面进攻有优势。他最大的错误就是爱上了他的棋子,很多观众都有什么同情弱者心理,或者把自己当成女主,只要跳出来自然就能理解他的行为了。

其实所谓古装言情小说吧,男主就是负责帅,负责苏,基本上就是要对着女主爱在心坎,宠在天上,默默守护一辈子。因为古言的读者几乎就是清一色的女孩子,女孩子看这样的小说不就为了玛丽苏一把,幻想一段美好的恋情嘛。所以《东宫》中李承鄞这个男主,利用女主上位,灭了女主全族,家破人亡,如此一个对女主虐得死去活来的男主,就仿佛古言中的一股泥石流,被女孩子们骂穿地心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如李承鄞那般,生来就带着自己的使命和目的。权力皇位,对他来说早已不仅仅是欲望,而是融入骨髓血液里的活着的意义。他处心积虑,他步步为营,那是优胜劣汰,那是生活使然,那是无法选择的命运。他杀伐决断从不手软,他利用别人也从不心痛,因为身边人人如此,怜悯心软,只会给对手送去可乘之机,就如他那死去的娘亲。

他不如你们说得那么狠,只是环境使然,让他一步步活成了这般模样。那样如此渴望热情温暖的人,内心该是有多孤独多苍凉啊。你们说一定要让李承鄞孤独终老,我也想不到更合情合理的结局。但是我想说在孤独终老前,李承鄞应该早就得到了他屠杀小枫全族的报应。他失忆前杀掉“自己”的痛,他失忆后那莫名其妙的空虚,小枫找回回忆后的痛以及小枫再次死去的痛。其实他对小枫的每次动心都是他的报应,因为曾经感受过温暖炽热,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多么的无趣空虚悲凉,他还是不够狠啊。

他可恨他可怜,他错在生在皇宫,他错在向往光明,他错在爱上小枫,他错在拼命强求也要努力抓住那残存的一丝丝温暖。他可怜,不仅是因为现实让他注定孤独终老,也因为这么多观众一起骂他渣,只有几人体会到他的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