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婚嫁张丰毅,二婚嫁陶伟,三婚嫁孙海英,59岁的她幸福成这样

说起吕丽萍大家都不陌生,只要是看过《编辑部的故事》的观众,一定对其中的戈玲记忆深刻。吕丽萍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吕丽萍的长相在娱乐圈中不算是拔尖的,甚至是相对平凡的。但是她气质十分温婉,也透漏着一股倔劲。

吕丽萍,1960年出生于中国北京,吕丽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通过出演电影《童年的朋友》而正式出道。在之后的多年,吕丽萍在众多电视剧和电影中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像《老井》,《山楂树之恋》,《激情燃烧的岁月》,《编辑部的故事》,《玩酷青春》,《你是我兄弟》,《青春无悔》,《大脚马皇后》,《围城》等影视剧都是她的作品,她的演技非常精湛,先后获得了金鹰奖,飞天奖,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她现实生活当中的感情生活却是非常丰富的,一生当中拥有了三段婚姻,可以说是一个真正有故事的女人了。第一任丈夫叫张丰毅,年长她4岁,也是一名老戏骨了,在刚刚开始这一段恋情的时候被人们非常看好,但是却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段婚姻却仅仅维持了三年就走向了离婚。和张丰毅离婚后,吕丽萍独自抚养儿子张博宇长大。对此张丰毅很少过问,后来连儿子婚礼都没去参加!

吕丽萍第二丈夫名叫陶伟,小她6岁,北京人,曾入选国家足球青年队,足球评论员。2012年,8月27日病逝。比陶伟还要大6岁的吕丽萍,婚后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还出资为他成立了一家足球俱乐部。第二段婚姻同样也是没维持多久,2001年8月份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对于吕丽萍来说,这不能不说是一个悲剧!

孙海英是吕丽萍的第三任老公,孙海英,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在拍《激情燃烧的岁月》时,吕丽萍和他相知相爱,四个月就喜结连理。对于已经是第三婚的吕丽萍而言,老实可靠的孙海英也是正确的选择,如今婚后15年了,他们一直都恩恩爱爱的,被赞为模范夫妻。

现年63岁的孙海英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的一个艺术之家,代表作有《激情燃烧的岁月》、《双旗镇刀客》、《楚汉传奇》等,曾获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等奖项,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对婚姻家庭负责的男人。孙海英和前妻曾经有过一个儿子,但儿子两岁时不慎摔倒在地,导致脑部受损全身瘫痪,15岁时病情恶化去世,今已63岁的孙海英至今没有要自己的孩子。对于继子张博宇他视如己出,比亲爹张丰毅对他还要好!

如今56岁的吕丽萍,已经很少演戏,许久未见的她,前些时日出现在了上海参加一个话剧表演,连续出演了三场,每场都很亲热的和观众一起合影,在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已经58岁的吕丽萍一点也没有显出老态,反而很有活力,除了头发因为带了道具是银色的外,整个还像个少女一样很漂亮,脸蛋依然很光滑白净,一点也没有皱纹和斑点,气质也依然特别好,笑起来的时候苹果肌超漂亮,让人觉得很亲近。

吕丽萍儿子张博宇曾这样评价过自己妈妈,他称吕丽萍给人感觉非常温柔,但其实她拥有特别强大的气场,生活中也非常强势,而孙海英虽然看起来魁梧不苟言笑,但内心却非常柔软。不仅非常善良,而且还很善解人意。吕丽萍与孙海英都是非常优秀的老戏骨,如今依然从事着自己喜爱的事业在舞台发光发热,散发自己的光芒,不得不让人羡慕与佩服。

虽然经历了三段婚姻,但好在吕丽萍如今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所以说,婚姻中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只有彼此合适,才能更加相互吸引和认同,经得住生活的磨砺,并把生活过成了想要的样子。也希望吕丽萍能一直幸福下去,期待更多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