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春晚” 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演出小分队走进长春市二道区社区

为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的精彩节目,扩大春晚效应,25日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演出小分队分别走进长春市二道区万科社区和万通社区,为广大群众送上艺术大餐,一饱眼福。

两场演出由吉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帆和王炳慧主持,杨帆曾担任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演出的主持,深受观众喜爱。喜庆欢快的舞蹈《零点钟声》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一阵热歌劲舞让观众很快仿佛身临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的现场。紧接着,歌手金子身着少数民族服饰演唱了歌曲《红太阳照边疆》,歌声清丽高亢,余音绕梁,唱得每个人心里亮堂堂;魔术师周薇为大家带来了魔术表演《万紫千红》,其中包括变钞票、变条幅、纸张变纸屑等魔术,大家眼睁睁地看着魔术师手里的五十元钱瞬间变成了一沓百元钞票,惊讶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发出一阵惊叹。魔术师邀请一位观众上台与自己配合完成了纸张变纸屑的魔术,魔术师攥到手心里的纸团在用扇子扇过后成了飞舞的纸屑,好像雪花,观众看得目瞪口呆,使劲鼓起掌来,赞叹魔术师娴熟高超的技艺和魔术的神奇。省歌舞团送上的舞蹈表演《雪花赋》是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的节目,靓丽脱俗的服装、婀娜动人的舞姿给人美的享受,让观众感受到春晚节目的高水准,让人难忘。杜宏宇、高子童、彭杨分别献上了唢呐表演《欢欢喜喜过大年》、独唱《美丽家园》和《我们在长春相遇》。《我们在长春相遇》是春晚长春分会场的节目,它旋律优美,意境深远,自问世后被人们广泛流传和喜爱,歌曲表现出长春人的性格,传达出人们对长春这座城市的深厚依恋和情感。舞蹈《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由一群年轻人带来,动感的舞姿让观众感到生命的律动和青春的朝气。最后,演出在《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节目很快结束了,社区的居民都意犹未尽,说还没看够呢。

万科社区的王大妈告诉记者,她之前观看了长春分会场春晚,觉得节目非常精彩,今天好几个节目给咱们社区居民演了,面对面这么近,可真没想到啊!交响乐团负责人对记者说:“让艺术走进社区,走进百姓中,让百姓的业余生活多些艺术的陶冶,是我们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和今后持续努力的方向。”万科社区的党总支书记王书记告诉记者,“社区第一次看这样一场高水平演出,大家都很高兴,参加很踊跃,这次活动也作为一次党组织活动,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让大家感受艺术的美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罗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