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璎珞”和“弘昼”传恋情,吴谨言疑发文否认,于正会回应吗

28岁的吴谨言和27岁的洪尧传恋情,这个可信度真的太小了吧?两人年龄相差一岁多,而且吴谨言要比洪尧更红吧,两人联系的纽带就是都是于正公司的签约艺人,两人都在《延禧攻略》和《皓镧传》演出过,在《延禧攻略》两人演的还是冤家死对头,不知道这怎么解?

这曝料也是很奇怪,应该是有图有真相。

估计是吴谨言在微博晒出这几张度假的照片引发猜测,因为这完全就是男友视觉的拍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吴谨言和洪尧巴厘岛度假的“证据”吗?网友们纷纷在这条微博下面问吴谨言是谁帮她拍摄的,但吴谨言并没有和网友互动。

从洪尧的微博没有看出任何蛛丝马迹,倒是有在雪地玩耍的图片,看来两人度假的地方不一样。

粉丝们都纷纷针对和洪尧的传闻辟谣,认为吴谨言休假是在家里陪伴父母,并不是和洪尧去巴厘岛甜蜜约会。

洪尧在微博发布将和吴谨言第三度合作现代戏《标化人生》,其中主演除了吴谨言,还有何润东、左小青和刘敏涛等人,难道两人真是合作日久生情?

传闻上了热搜,吴谨言疑似发文否认,配图澄清和洪尧的恋情传闻,没有,不是,别瞎说。这回应速度也是够快的,可能吴谨言的确在休假,否则不会这么快就回应澄清恋情传闻。

粉丝们也纷纷在评论区发文力挺爱豆辟谣,认为是无中生有,恋情并不属实。

欢娱影视经纪公司并没有回应,而是在宣传吴谨言主演的《皓镧传》,而于正估计也还在忙碌,并没有进行回应。这波无图无真相的传言,不会是炒作吧?其实洪尧还是很帅的,年纪轻轻,前途大好。以前只知道他演弘昼,这次终于知道他叫洪尧了,看来这热搜还是很有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