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中国风写真,杨颖气质,佟丽娅贵气,每一张宛如画卷!

关晓彤虽然造型经常失败,但这张中国风照片倒是十分惊艳。丝绒质地上衣搭配黑色裙,不仅很好地勾勒出她纤细的小蛮腰曲线,还很好地拉成了她的身材比例。原本就高挑的关晓彤显得更加优雅迷人了。红唇与流苏搭配,也十分和谐。再加上运用了刺绣屏风,中国韵味十足。

旗袍被誉为女性国服,象征着我国悠久的服饰文化。唐嫣玲珑细致的身材,再配上红色的旗袍,那可真是令人艳羡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彰显了东方女性的知性和优雅美。红色旗袍上的大花朵和羽毛图案,也是寓意颇深,仔细看来,好像是有着“国花”之称的牡丹,牡丹不仅代表着雍容华贵,还代表着繁荣昌盛,可以说是很有寓意了。

神仙姐姐刘亦菲,突破以往形象,拍摄了一组中国武士风大片。刘亦菲用黑色发带速发。身穿黑色毛衣与黑色裙,手持武士刀。在搭配干净的妆容,英气十足。看了刘亦菲舞刀的照片才知道,迪士尼花木兰简直就是非她莫属。

杨颖身穿的是Oscar de la Renta枣红丝绒抹胸花瓣裙,手执团扇,在颐和园中散发的古典韵味,以及静坐在屏风下的baby拿着团扇宛如一幅画。枣红色的丝绒元素本身就带有一点古典宫廷的感觉。而团扇同样也是古典优雅生活的象征,所以这样的搭配只能说是相得益彰。再来就是baby的妆容这次也在线,没有大红唇显得会有一种温婉的气质。

佟丽娅参加活动时,身穿典雅长裙的她仙气飘飘,美丽大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白色绣金丝礼服飘飘欲仙,饰品也是别出心裁。以阁楼为原型的金色头饰和耳坠看着有点难驾驭,但也许是丫丫五官够出彩,一点也没被这种贵气的颜色带跑偏,整体效果真女神。

这是杨幂拍的一组时尚大片,这张是最为凸显中国风的照片。杨幂身穿改良旗袍,轻闭双眼,和黑色直发,恬静优雅气质十足。尤其是搭配上红色油纸伞。也是很美的,大幂幂果然是什么风格都可以驾驭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