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演猪八戒与妻子陶虹结缘,演李卫当官结识赵丽颖

娱乐圈中有很多知名的演员,他们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可能会和很多不同的艺人合作,有的时候这些艺人的作品多到即使是罗列出来也有不少是观众们所不知道的。

徐峥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我们最近一段时间熟悉他肯定是因为泰囧这部剧,但是事实上最开始让他红起来的却是“猪八戒”,他在里面出演的主角猪哥哥,是一个不小心上了人身的猪妖,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他才能够和自己的妻子陶虹结缘。

其实他还有很多其他的电视剧,但是名气并不是非常的高,像是李卫当官,他一演就是三部,讲述了李卫这个官员在他的职场生涯中所有遇到过的奇奇怪怪的事情,剧情还有意思。

前两部的女主角分别是陈好还有孙菲菲,但是到了第三部,主角变成了赵丽颖哦,是不是很惊喜呢?

她从小就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在这部剧中也是比较出彩的,扮演了一个没有武功并且乔装成高手的侍卫。角色是比较出彩的,但是那个时候她还没有红起来,所以这部剧也没有多少人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