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凭《延禧》捧红吴谨言,盘点历任于女郎古装造型,谁最美?

非常感谢你劳累的一天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小编将不懈努力的给大家分享最新鲜的各种资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放松。

吴谨言因演出宫斗剧《延禧攻略》魏璎珞角色爆红,但戏外的她其实演过大小角色,沉潜八年,直到该剧才初尝走红滋味。吴谨言小时候学芭蕾,因受伤无法继续跳舞;在北京就读电影学院时,便开始演戏,今年刚满27岁的她已拍了8年的戏,她表示,其实我前几年,一直不知道该做怎么样的演员,也不确定要不要坚持把演员当成职业。

吴谨言感叹,真实人生不如戏中顺遂,专业演员的路不只需要努力,更需要运气。被问到当年一起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同学发展,她坦言,能够和于正老师合作,并获得这样的角色,我自己算是比较幸运的。于正在行内是出了名的造星高手,不少一线女星都是因拍摄他制作的古装剧而爆红,包括杨幂、陈妍希、赵丽颖等。

于女郎:吴谨言

吴谨言《皓镧传》古装造型

《皓镧传》一剧背景设于战国时期,秦赵争锋的年代。故事围绕赵国御史之女李皓镧(吴谨言饰演)、吕不韦(聂远饰演)和秦国皇子赢异人(茅子俊饰演)三人复杂的关系。吴谨言身为新一代于女郎,于正最近的三套剧都是找吴谨言担任女主角。《皓镧传》发布的剧照不多,但见吴谨言饰演的李皓镧造型风格偏向古典优雅。高贵大气的米白色服装和头饰简单但不失霸气,不像之《延禧攻略》角色般女性化。

吴谨言《朝歌》古装造型

吴谨言获得于正力捧,在《朝歌》饰演倾国倾城的红颜祸水妲己。吴谨言的造型艳丽,一身黑色的轻纱服装配搭华丽精致的头饰,十分挑惹人。

吴谨言《延禧攻略》古装造型

《延禧攻略》是于正成功捧红吴谨言的剧集,因看中吴谨言与别不同的魅力而让她饰演正直聪明的魏璎珞。吴谨言剧集中的古装造型不算花枝招展,淡雅的紫色宫服绣上蓝色和紫色的花卉图案,低调中带有气质。

于女郎:陈妍希

陈妍希《神雕侠侣》古装造型

于正是《神雕侠侣》的制作人,当时小龙女的选角骂得沸沸扬扬,而陈妍希最后亦打败 Angelababy 等女星成为女主角。虽然被取笑是胖版小龙女,但这套剧集却令她在内地市场人气急升。

陈妍希《神雕侠侣》古装造型

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充满气质,纯白色的服装衬托出白皙的肌肤。发饰非常简洁,两枝长发钗配合小龙女与世无争的性格,走路时随风飘动,像仙女下凡。

杨幂《宫锁心玉》古装造型

杨幂饰演的洛晴川古灵精怪,青绿色的马甲亮丽夺目,绣有荷花图案,突显她跳脱的性格。

于女郎:杨幂

杨幂《宫锁心玉》古装造型

杨幂现时已经是事业有成,具备造星力的一线女演员。回顾杨幂过往的作品,拍摄于正制作的古装穿越剧《宫锁心玉》令她风靡一时,奠定当红花旦地位。

杨幂《宫锁心玉》古装造型

这身粉红色服装则充满少女情怀,精美的刺绣配上绿叶点缀,青春可人,而头饰上粉红色的流苏生动活泼。

于女郎:赵丽颖

赵丽颖《陆贞传奇》古装造型

赵丽颖靠《陆贞传奇》夺得观众喜爱新人女演员,一炮而红,收获人气和演技的肯定。

赵丽颖《陆贞传奇》古装造型

《陆贞传奇》中赵丽颖饰演聪明伶俐的女官陆贞,剧中她的服饰颜色最明亮,加上童颜的脸容,塑造赵丽颖成为一个可人儿。绿、黄、紫、金的配色鲜艳但和谐,头饰比较夸张庄重切合女官的身份。

赵丽颖《陆贞传奇》古装造型

鲜橙色的服装衬托出赵丽颖乐观开朗的笑容,一点都不刺眼。

于女郎:陈乔恩

陈乔恩《笑傲江湖》古装造型

陈乔恩虽然在台湾早已闯出名堂,但能够让内地观众认识她,于正打造的《笑傲江湖》绝对功不可没。《笑傲江湖》中陈乔恩饰演心狠手辣的大反派东方不败,挑战演技之余令人发现她的美貌。

陈乔恩《笑傲江湖》古装造型

蓝色的外袍配搭浅绿色的服装美丽动人,头饰亦十分特别,金光闪闪的主头饰有几条垂坠的饰品,跳舞时散发著女人的妩媚风情。

陈乔恩《笑傲江湖》古装造型

陈乔恩另外一套大红色的服装惊艳又妖气。

于女郎:袁姗姗

袁姗姗《笑傲江湖》古装造型

袁姗姗是其中一位最得于正心的女演员,《宫锁珠帘》、《宫锁连城》、《笑傲江湖》等一系列于正出品的剧集都是由袁姗姗担任女主角,亦令她由成为寂寂无名的小演员变成一线女星。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一起讨论。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关注!期待与您分享最新资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