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太大胆了!直接穿着“丝袜”就出门了,这才是真正的“腿精”

何穗出生于1989年,何穗是超模,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她的身材和长相都是独一无二的,很有辨识度,最主要的是她在读高一的时候,身高就有178cm了。何穗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身份就是演员,这个身份很少有人知道,曾经和黄晓明、杨幂、Angelababy等人一起出演了《何以笙箫默》,她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美艳大方的箫筱,箫筱是赵默笙大学时的室友,和赵默笙的关系很好,时时刻刻会为赵默笙着想,是一个很讲义气的女子。何穗在这部剧中的演出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是这部剧中的一个亮点人物。

何穗的粉丝也是有很多的,她的穿搭都有很多人会关注,下面就来让我们看看她的穿搭吧。何穗身穿一件黑色的上衣,这件上衣不仅只有黑色这一种颜色,还有一丝亮光的闪片,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熠熠生辉,很是动人,给大家一种很飘逸的美感。

何穗的这一件上衣还有着露肩的设计,展示出她完美的肩部曲线和精致的锁骨。不止如此,这件上衣的衣摆很不规则,一块布料轻垂下来,很有美感,轻松地拉长了腿部曲线。何穗还穿着一双灰色的鞋子,最有个性的就是她的裤子,其实这样的下装都不能称为裤子。

何穗的下装很有设计感,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这样的裤子很像是一条丝袜,能够穿成这样就出门,还是很大胆的。何穗太大胆了!直接穿着“丝袜”就出门了,这才是真正的“腿精”。何穗平时的穿衣搭配也是很不错的,下面就来让我们看看她的另外的造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