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助理变天王嫂?网曝黎明与女友登记结婚,一家三口同游画面温馨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去年宣布女友诞下一个女儿之后,他就过上了“女儿奴”的生活,只不过与女友已经育有一女了,两个人还一直没有曝出结婚的消息,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女友已经成功转正,变成天王嫂了。

2月26日有媒体放出一组黎明一家三口外出游玩归来的照片,照片中黎明的女儿已经长大了不少,黎明和女助手兼女友阿wing都穿着同款灰色外套和黑色裤子出游,看起来相当恩爱。

出机场的时候,黎明为了妻女不受记者的影响,与她们母女二人分开出闸,阿wing则与亲戚一起从另外一个闸口出来。

阿wing抱着女儿脚步非常地轻快,同时她还挥舞着女儿的两个小胳膊,小宝宝看起来非常活泼好动,尽管乘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但是小姑娘丝毫没有感到疲倦,小眼睛睁得大大的,看起来很有精神。

与之前黎明晒出的女儿照片相比,小宝宝的眼睛变大了许多,但是脸蛋依旧圆嘟嘟的和黎明小时候如出一辙。

这边黎明刚刚一出机场就被几名粉丝认出,心情大好的他还站在路边与粉丝们聊起了天,看来这次与家人一起旅行让黎明度过了一段相当愉快的时光。

媒体爆料称这次黎明不仅仅是与阿wing一起外出旅行那么简单,虽然她掌握着公司的大权,但是从法律意义上来讲还不是真正的女主人。这次黎明带着阿wing和女儿去美国旅行实际上是去注册结婚,女助理已经成功转正变成了天王嫂,至于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黎明本人进行考证。

无论有没有结婚,黎明现在的生活过得既充实又开心。对于他来讲,一纸结婚证已经只是一个形式,与阿wing一起抚养女儿健康长大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