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扮男装”的角色,杨幂唐嫣瞬间被识破,而她骗了所有人!

影视剧中如果有女扮男装的桥段,一部分纯粹是撩观众、耍酷帅、搞笑,一部分是通过性别反串对比来推动剧情发展,少部分可能是文化背景、选角原因导致。女扮男太有辨识度,不仅不一定好看,还很容易被发现。想要塑造成功角色,搭配造型要和演员特征相辅相成。

杨幂最近这些年在娱乐圈发展也是顺风顺水,而她在剧中也出演了一些女扮男装的角色。当时杨幂为了扮演好男子也下了很多的功夫。不光是学习男子走路,另外一个还让自己看起来特别的威严。可是明明付出了很多,但结果却有些不尽人意。杨幂在剧中所演出来的状态不是那么自然,观众总是一眼就能识破那就是杨幂。

在剧中,既然要扮成男子,当然要符合一个真字,不仅体现在扮相上,还有在形态气度上。像唐嫣在《锦绣未央》中的男装,除了多加了一小撮胡子,画着眼线眼影和盖着长发的帽子,小编想说,世界上可能没有谁那么眼拙,看不出这是位女子吧?

倪妮在《天盛长歌》中饰演大成遗孤凤知微,凭借过人的才华和胆识,当上了天盛朝的官员,改名叫魏知。在剧中,因是文官加女儿身,魏知的羸弱和书卷气非常浓厚,在前朝为皇帝出谋划策。魏知的扮相则非常符合男子装束,高高束发,轻轻描过的单眉,两眼之间皆是英气和智慧。最重要的是,毫无粉黛的装饰,将一个睿智谦恭的文官形象瞬间树立起来。和女装的美不同,倪妮在男装上更添一丝稳重和克制。被网友称为:最像男子的男装。

《新白娘子传奇》堪称经典,剧中许仙情深意重。相信很多观众在看剧时,完全不会想到许仙竟是个女人扮演的,她的许仙一身书生气却并不娘气。小编真心好奇在剧中所有的那种机灵又宠溺的小眼神是怎么做到的。很多人,会忘了叶童在剧中是女扮男装,另一方面来说,能演得如此自然水到渠成,便是成功。叶童带来的许仙太真实,以至于很多年后的今天,不少观众看着叶童穿女装时都有一种满满的违和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