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神颜的刘亦菲为何不演“清宫剧”,看完这些造型恍然大悟!

娱乐圈的漂亮女生有很多,说起漂亮女生,大家不得不提刘亦菲了。刘亦菲可是被称为神仙姐姐的,她自带仙气,这种气质可是无人能及。既然有着这么高的颜值,近两年清宫剧又那么火,那么刘亦菲为什么不出演“清宫剧”呢?大家看完刘亦菲的这些造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刘亦菲长相清纯,而且自带仙气,她出演过现代剧,古装剧、仙侠剧,民国剧,但是就是没有出演过清宫剧。现代剧的时髦造型对她来说不在话下,古装剧《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刘亦菲可以说是完全把她演活了,还有《仙剑奇侠传》中的赵灵儿那清秀乖巧的模样和刘亦菲也很吻合,但是一提到清宫剧,好像和刘亦菲完全没有交集。

前几年的《甄嬛传》、《宫》、《步步惊心》,还有今年特别火的《延禧攻略》和《如懿传》,这些清宫剧可是带红了很多明星,为什么清宫剧这么火而刘亦菲却没有出演呢?我大胆猜想有两方面原因吧。

第一方面,就是刘亦菲颜值的原因了。大家看这张图片是大家自己给P上去的刘亦菲的清宫剧的造型,大家看完之后是什么感觉呢?是不是感觉很惊艳,很清新脱俗。因为刘亦菲的颜值本来就高,还自带仙气,所以出来的效果就只有惊艳了。

大家试想一下,这么惊艳的容颜放到后宫里面,那会出现什么情况呢?估计只会让皇帝独宠吧。既然皇帝都独宠了,那还有后宫其他嫔妃什么事,那后宫还怎么争斗下去,剧情还怎么发展呢?由此可见后宫的嫔妃颜值太高好像也不太好,丝毫不给其他嫔妃争宠的机会。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大多数清宫剧都比较注重后宫的争斗,而刘亦菲自带仙气的形象,仿佛不太适合后宫争斗的情节设计。只有后宫的那些嫔妃开始各种争斗,各种争宠,那么剧情才能往后发展呀。所以,这种时候,就需要后宫的妃嫔们开始展现自身演技的时候了,如果一点心机,一点小聪明都没有,那么估计只有领饭盒的份了。

也并不是说刘亦菲演技不好,而是她的外形比较受限制,她的长相清新脱俗,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试问这种长相能适合出演为后宫争斗耍狠的角色吗?如果一定要出演,那也只能演纯天然无公害的受害者角色了,一出场估计就被人秒杀了吧,这种结局估计刘亦菲自己也不想看到。

有着神颜的刘亦菲为何不演“清宫剧”,看完这些造型恍然大悟!大家看被网友P图的刘亦菲清宫剧的造型,是不是很惊艳呢?这种气质美人如果被放到后宫,会遇到什么样的状况呢?我想大部分人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怪不得刘亦菲不出演清宫剧了,她的外形和气质的确不太适合,看完本篇文章你们知道神仙姐姐为何不演清宫剧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