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女星去世!孕期被家暴年仅27岁离世,孩子被丈夫扔进孤儿院

相信很多人的印象中对于艺人都是光鲜亮丽的,只要小有名气的艺人,看上去都是生活无忧、多姿多彩,极多数都是家族大亨,一年来随随便便就挣到普通人一辈子的难以企及的金钱。但艺人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们在享受着粉丝的追捧的同时,也在承受着背地不为人知的心酸。我们只了解了他们的台前,却看不到幕后的一面。

多数人都是看海岩剧认识的孙俪,一部《玉观音》成就了她,如今大红大紫。但有一位岩女郎大多数人都不认识,听到名字都觉得很陌生,她就是宋汶霏,一个最悲惨的“岩女郎”。宋汶霏是典型的85后,长相靓丽,身材火辣,刻苦学习舞蹈的她最初入行就十分的炸眼,2008年海岩剧《舞者》开拍,本来定的主演是孙俪,但是孙俪没有档期,导演一眼看中潜力很好的宋汶霏,她不负众望,一夜成名。

宋汶霏出生广州,她的爸妈很普通,家里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宋汶霏深受父母的疼爱。宋汶霏从小就长得漂亮,特别喜欢跳舞。父母为了支持她的兴趣爱好,十岁那年就送她去学习舞蹈。长年的学习让她拥有了深厚的舞蹈功底。后来因为一部广告需要专业舞蹈演员,所以选中了宋汶霏,她因为这部广告成功的踏入了娱乐圈。

就在她事业开始发展的时候,她选择了成家,嫁给了香港的一名高管,那时候的她可以说事业,爱情双丰收。可惜的是,婚后不久,她的老公开始将他的真正面目显现出来。在坐月子期间被丈夫李达安暴打。宋汶霏为了孩子一直独自忍受,更多次半夜跑到朋友家寄宿。

忍让换来的是丈夫的得寸进尺,宋汶霏多年打拼所得的家产、房产、轿车都被丈夫据为己有,后来更是被丈夫净身出户。又一女星去世!孕期被家暴年仅27岁,孩子被丈夫扔进孤儿院。她去世后,最悲惨的还是她的孩子。当时一度曝出宋汶霏的孩子无人抚养而被送往孤儿院收留。人已经没了,孩子也无家可归,可怜的宋汶霏就这样浪费了自己的一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