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厉尘澜十里红妆迎娶招摇婚礼被姜武搅黄,厉尘澜当场拔剑

招摇:厉尘澜十里红妆迎娶招摇婚礼被姜武搅黄,厉尘澜当场拔剑

古装仙侠剧招摇正在热播,剧中厉尘澜是先魔王的心魔因魔王留下的封印洗尽了他体内的魔性。所以在他苏醒后心思单纯没有一点害人之心,并且红鸾星动爱上了路招摇。两人在误会解开后终于在一起了,这让厉尘澜感到无比的幸福。可见他是一个多么容易满足的人,作为万路门的门主他有钱有势。

为了表现出他对招摇的重视他给招摇送去了十里红妆迎娶她,看来他对招摇真的是爱如骨髓啊!可是他给招摇准备盛大的婚礼却被姜武搅黄了,同样作为心魔的姜武和厉尘澜完全相反。他心狠手辣靠吸食别人的负面情绪来壮大,所以他一天比一天强大。

但是当他触碰到厉尘澜的底线时还是没有讨到很大的便宜,厉尘澜看着被毁的婚礼气得当场拔出万钧剑。此时的他无比的霸气看来只有关系到招摇才会影响到他,被厉尘澜这样宠着的招摇上辈子肯定是积了无数的福。好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记得转发关注我们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