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家人关系还是很好,原因只有两个

张柏芝和谢霆锋以前一直都是网友和粉丝朋友非常看好的一对,他们也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郎才女貌,让人非常羡慕,不过他们最后还是分开了,现在双方都有了自己新的恋人,但是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之后和他的家人关系还是很好,这让广大网友纷纷不解,原因只有两个。

张柏芝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兼歌手,在和谢霆锋结婚之后便过上了相夫教子的生活,还为谢霆锋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儿子,本来以为他们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没想到还是离婚收场,而公公谢贤还是想从前那般对她好,后来他也说出了原因。

第一:张柏芝为他们谢家生下了两个十分可爱的宝贝,为了能经常见到自己的宝贝孙子,他这些年一直都对张柏芝很好,而且她觉得张柏芝不仅生下了两个宝贝孙子,而且还把他们教育的非常好,觉得张柏芝是他们谢家的功臣。

第二:张柏芝对于谢贤这个前公公也是非常的贴心,她不仅要工作而且还要照顾两个孩子,但是不管再忙,都要带上两个儿子去看望谢贤,而老人家对于这样就很满足了。所以才会对张柏芝一如既往的好,你们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