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首次公开三胎婴儿照?了解真相后,让人对她刮目相看

看娱乐八卦,享受一份快乐,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欢迎大家来到小编的“浪漫小屋”,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浪漫”和愉悦的心情。首先热烈欢迎进场的各位看官老爷,如果你有一份好心情我们可以让保持继续这种心情。如果你不开心那就看看我们为你甄选的精彩娱乐八卦吧,看完就换一种心情。如果你喜欢小编的内容还请多多留言,小编会以十倍努力更加辛勤地为你带来更好的内容。

张柏芝最近的曝光率越来越高,因为去年生下三胎,张柏芝非但工作没有减产,还马不停蹄加快工作节奏,张柏芝除了工作忙之外,还是个好妈妈,她频繁地带着两个儿子亮相,青春期的大儿子越来越像谢霆锋,二儿子quintus很像张柏芝。

张柏芝生三胎后,网友的焦点一直在张柏芝三胎生父,张柏芝三胎儿子“小王子”医学证明曝光,父亲栏是空白,儿子名叫张礼承,和妈妈同姓。所以,网上关于张柏芝三胎生父就成了个谜,谢霆锋、周星驰甚至陈冠希都被猜测是张柏芝三胎生父,但是都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

文章差不多进行到一半了,你喜欢今天的文章吗?如果你有什么想法或者见解,可以在文章下方评论哦。跟朋友们一起分享一下吧,期待你的留言。

张柏芝也从未公开过三胎儿子的照片,除了在“小王子”满月时,张柏芝曾发过一家四口的漫画合照,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照片从未公开。2月24日张柏芝ins上更新照片,照片中是一个大眼萌娃,长得非常漂亮,孩子的手和妈妈的手握在一起,画面好温馨,这难道就是张柏芝的三胎“小王子”的照片?

仔细一看,这只是张柏芝熟背的一本书《虎妈的温揉》,照片也只是书本插图,张柏芝则拿着书用心研究,如何做好一个好妈妈,通过肢体抚触按摩让孩子变得更加聪明,张柏芝为了成为好妈妈真得是煞费苦心,可以很有心了,她真的是一位合格的好妈妈。

尽管张柏芝工作非常忙,她依然不忘学习育儿经验,真心是让人很佩服,从出生证明来看张柏芝三胎父亲还是个谜,独自一人既要照顾小儿子,又要顾及两个大儿子的感受,同时还要工作,着实令人敬佩!

今天娱乐八卦就讲到这里了。欢迎各位看官老爷在下方留下自己现在想法和心情。小编认真地阅读,如果看完喜欢小编的话还望可以点个赞,你的点赞将会给予小编十足的动力!小编一定更加努力干活,给你带来最新娱乐八卦,给大家带来最美的心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