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邓伦有“夫妻相”的4大女星,迪丽热巴仅排第四,第一呼声最高

和邓伦有“夫妻相”的4大女星,迪丽热巴仅排第四,第一呼声最高!接下来我们一起进入正题。

迪丽热巴,在《一千零一夜》里面,邓伦和女主角凌凌七之间的从梦中的甜蜜瞬间再到现实中的不断发糖,简直就是高甜剧的代表作了。

李一桐,《海棠经雨胭脂透》这部剧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从曝光的剧照中来看,女主角和邓伦在准备接吻的时候很有画面感,背景也特别的唯美,看到这感觉自己都恋爱了!

孙怡,在《因为遇见你》里面,男女主角演技颜值均在线,青春靓丽的外表加上自然的表情,坐在一起的画面超级有感觉,或许这就是幸福的样子吧。

杨紫,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里面,由前期的发糖到中期的虐心再到后期的圆满,每一个时间段锦觅和旭凤都是那么的般配。你们觉得哪一对cp最有感觉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