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曝光女儿聊天记录:我太想你了,邓超回复令人心疼

2019年2月25日的时候,邓超发布了一则微博,曝光了他和四岁的小花妹妹的聊天记录。

这张图片上面的信息量是非常大的,首先小花妹妹表示了自己太想爸爸了,还说自己做梦的时候找不到爸爸都给哭了,结果给爸爸打电话,爸爸也不接。从这里可以知道的是,邓超和小花妹妹不在一起,最起码是有一段时间了。

而邓超听到女儿这样的表白之后的回复却非常的令人心疼,首先邓超回复了小花妹妹几个流泪的表情,(可以脑补出来超哥对着手机,幸福到老泪纵横的模样),之后更是和小花妹妹说:“爸爸在工作,大家也在工作,下班了爸爸给你打电话”。

邓超是一个演员,但他也是一个工作者,而且他同样是一个爸爸,但更重要的是,她在某些方面是没有特权的,也是一个普通的老板姓,面对工作和照顾子女,他也和每一个需要工作的爸爸一样,一方面想要尽可能的陪伴子女,而另一方面则因为工作的原因,要和子女分开。所以邓超说爸爸上班,下班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会让很多为人父母的人心疼,心疼谁呢?心疼自己。

最后希望每一个为人父母的人,能够被关心,更希望大家在挣到金钱的同时,也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子女,加油,每一个不同岗位上面的工作者!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