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袁咏仪再次遇到真爱?张智霖给出满分答案,李静:教科书级别

全新一季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一经上线就获得好评无数,不得不提的就是袁咏仪夫妇了,他俩相识相恋了二十多年,夫妻感情让人羡慕,李静夸他俩是教科书级别的相处模式。

妻子团要单独出去旅行,张嘉倪就调侃道:万一我遇到一个长得很帅,又特别喜欢我的人,我就不回来了。买超明知老婆在开玩笑,却依然像打翻了醋坛子一样。不过,张智霖的反应却跟买超截然相反。让人意外的是,如果袁咏仪再次遇到真爱?张智霖直言:我会选择放手。他的解释却满含着爱意,李静脱口而出:教科书级别的答案,这才是真爱。

张智霖很坦然的说道:我现在的阶段和很多人不一样,如果袁咏仪再次遇到真爱,如果她遇到一个很喜欢的人,我真的会真心实意地请她去,我不是耍嘴皮子,我真的会选择放手。

张智霖解释说:因为爱一个人,一旦爱到了极致,就不是停留在拥有她的阶段了,而是在乎她是否真正的幸福快乐,我觉得她也是这样认为的。什么才是真爱,张智霖给出满分答案。真爱并不是自私的拥有,而是让对方更幸福,难怪连李静都要夸他俩是教科书级别的爱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