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看望张柏芝母子,父子俩长得一模一样,确定不是复制粘贴

说起谢霆锋和张柏芝,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是遗憾非常。因为两个人之前的结合也算是强强联手。俊男美女在一起,又过了那么多年的日子,如果说没有产生过感情,那是不可能的。

可如果跟王菲比起来,张柏芝可能还是缺少点什么,所以谢霆锋对她的爱并没有那么深厚。所以两个人也是说离婚就离婚了。

离婚之后,张柏芝一直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生活。谢霆锋似乎也不经常去看他们,好像母子三人已经成为了独立的个体,而和谢霆锋这个爸爸,距离越来越远。而大家也正因为这一方面对谢霆锋有很大的争议。大家都觉得他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他只专注于自己的恋爱,而不去管自己的亲生孩子,这样的父亲不要也罢。可实际上根本不是这样的,他默默的做了很多,却从来不缺言语。媒体也从来没有把他好的一面给拍出来,还说他不负责任。

从儿子对他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其实谢霆锋也是很照顾自己的孩子的。比如说这一次,他就专程回到香港去看自己的儿子lucas。当这一段父子站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强大,这对父子的颜值都是那么的高。这两个人长得是如此相像。

其实也正常,毕竟母亲是貌美如花,父亲又是英俊潇洒,又怎么可能生出来颜值很一般的孩子呢?就像现在你看谢霆锋,他也依然帅气依旧,无论是硬照还是路人拍到的素颜照,都是十分抗打的。张柏芝也是如此,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还是像一个小女孩一样年轻漂亮。

而现在两人离婚之后,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也都有了爱自己的和自己爱的人,这段失败的婚姻已经成为过去。而孩子也从来都不是婚姻中的牺牲品,孩子也是在受着父亲和母亲的照料之下长大的。

我们局外人看谢霆锋,觉得他不是一个负责的人,可实际上他早早的就为孩子们铺好了后路。他已经给了孩子价值4亿元的商铺,并且还准备了3亿元的钱,用于孩子的教育。

如果真的没有爱的话,又怎么可能把这么多的财富留给自己的孩子呢?而他也经常回去看望自己的孩子,让他们在父爱的包围下长大,张柏芝也将这两个儿子教育得很是贴心懂事。

我们也相信,以后这两个孩子和他们的父母都会有更好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