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李小璐沉寂一年正式宣告复出!穿西装眼神坚毅变霸气女强人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李小璐自从2017年年底被曝光夜宿门事件之后,就一直很低调,2018年一整年李小璐都专注于公益事业,没有登台露过面。不少网友都认为李小璐已经准备退圈了,不过近日李小璐工作室发布了李小璐的一组硬照,宣告她正式复出!

2月26日下午三点多,李小璐工作室晒出一组她的美照,照片中李小璐穿着米色西装外套,一头柔顺的长发披在肩上,她的眼神显得非常坚毅。期间李小璐还摆出双手交叉的样子,整个人显得很霸气,与之前的李小璐相比,现在的她俨然一副女强人的模样。

据悉此次李小璐是被授予某市“葡萄酒博览会公益大使”的称号,也算是李小璐在沉寂一年多之后,首次公开出席活动。这也宣告着李小璐准备正式复出了。

经过这一整年的历练,不得不说李小璐的变化真的非常大。之前的她很少被拍到陪女儿甜馨的照片,而去年一整年几乎有一大半的时间都是李小璐在陪伴甜馨,贾乃亮则工作比较繁忙,时常在剧组拍戏。

同时李小璐的装扮也悄咪咪地发生了不小的改变,之前她的妆容比较浓,被不少网友吐槽有一股浓重的“网红味”。现在的李小璐淡妆为主,突出自己的好皮肤,气质也愈发清纯,比如这次西装的装扮看起来就很舒服。

除此之外,李小璐整个人也看起来更加稳重、成熟,总之她是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了。只是不知道李小璐这次复出还有人找她拍戏么?她今后的人设定位又是什么呢?网友们会不会接受李小璐重新复出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