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会是娱乐圈里的下一个”流量女王“吗?还曾与迪丽热巴争金鹰奖

近些年来,杨幂的几部剧一直在热播,且离婚风波一直流传,让她事业和名气双丰收,更成了“流量女王”。但离婚风波过后,且也没什么作品上映,网友对她的关注也没以前这么强烈。

随后,赵丽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成为了下一个“流量女王”。赵丽颖是出了名在娱乐圈是“拼命三娘”,连续拍了几部剧,且每部剧都是和当红男星一起搭档,让她越来越有名气。

但最近爆出与冯绍峰的恋情且结婚,让不少粉丝心碎,心目中的女神嫁人了。赵丽颖开始放下工作,安心养胎。因为有小孩,可能赵丽颖不会再那么拼让自己受伤了。不过连赵丽颖都休息一段时间了,谁会来顶替下一个“流量女王”呢?

迪丽热巴,因为她是新疆人,长相异域风情加上身材完美,在饰演《克拉恋人》的高雯迅速走红,每天都是她的热搜,随后更是连续拍了很多电视剧和综艺,都受人追捧。

18年还被提名金鹰奖,但也有一个人也被提名金鹰奖,且粉丝势力比迪丽热巴还强。

她就是杨紫,杨紫也算是个童星。在《家有儿女》中就已经受观众关注。随后更是在《欢乐颂》饰演邱莹莹真正爆红。随后更是和邓伦拍档一部《香蜜沉沉烬如霜》,每天都是热搜。

网上还被爆出剧里花絮,杨紫对着无实物表演哭戏,演技瞬间爆炸,连观众都入戏了。

她在18年也被提名金鹰奖,杨紫和迪丽热巴争议最大。最后是由迪丽热巴荣获金鹰女神。随后杨紫也在微博上发布说自己还会继续努力的,既然被提名了也说明更进一步了。

但不少网友很不满意这个结果,更是大胆说这届金鹰奖太水,只看粉丝力量不看演技作品。

很多网友都偏向了杨紫这个“小猴子”。杨紫在近些年一直拍戏和上综艺,她的直爽,不做作,男孩性格为她吸了不少粉丝,她还敢于在镜头前扮丑,这种有颜值的“女谐星”是很少见了。

她此前还与秦俊杰公开恋情,并经常在微博秀恩爱,但好景不长,很快就被爆分手,甚至被怀疑是被绿了,但杨紫很快就在微博替那个无辜躺枪的张雪迎澄清,真是敢爱敢恨、真实的女孩。

杨紫以前也曾被吐糟演技差,所以她后来拼命学习演戏和练习,现在成功用实力说话获得观众一片好评。最后期待下她接下来的作品吧!

网友又觉得谁会是下一个“流量女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