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热巴拍完吻戏后,邓伦说出7个字,网友:好实诚

与热巴拍完吻戏后,邓伦直接说出7个字,网友听后直呼:好实诚啊!娱乐圈里面有很多当红的女演员,而说到热巴,相信大家都非常的喜欢她,她是一个新疆人,颜值非常高,身上多了一种异域风情的气质。其实热巴在很小的时候受到了爸爸的影响,开始对艺术方面的东西感兴趣。

热巴在小的时候就受家庭的影响,开始学习舞蹈,随后她以演员的身份加入了娱乐圈。在受到杨幂的提携之后,热巴的演艺事业一直非常顺,有很多好的资源,她在多数影视剧中基本上都是演女一号,这样也让其他娱乐圈的女星们非常羡慕了。如今,她也成为和杨幂差不多的艺人了。

热巴的演技非常好,她和很多男明星都有合作过,和她合作最多的应该就是张彬彬了,他们两个人都是杨幂公司旗下的艺人,所以经常合作是很正常的事。除了张彬彬以外,给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邓伦了,他和热巴两个人年纪一样大,无话不谈,私下里的感情也比较好。

其实他们两个人是在拍摄一部电视剧的时候认识的,这部电视剧叫《一千零一夜》,这部电视剧里面热巴和邓伦有一段吻戏,在拍完这段戏后,邓伦直接说了七个字,让很多网友听后感觉太实诚了,他说的是:“大晚上涂这么红?”有没有感觉邓伦很有意思啊?

很多人听到这句话之后,感觉邓伦说话很直接,热巴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立即回复到:“妆不够,口红来凑”,这句话也巧妙地化解了自己的尴尬,还显得热巴的情商非常高,这样的热巴也是非常可爱的,大家有没有感觉到呢?你们喜欢这样的热巴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