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古装红嫁衣,杨幂复古,迪丽热巴惊艳,赵丽颖有点不敢娶!

你们小时候看电视的时候,尤其是看到有人成亲的时候。新娘的一身红色古装嫁衣是不是很惊艳到你啊?脑子里面是不是想长大之后一要穿这样的衣服?反正我小时候就有,但是女星的古装红嫁衣,景甜的样子就跟她的名字一样,看着就甜甜的。

杨幂是真的很复古啊,不好说这个红色嫁衣怎么样,但是这个颜色还有发型就非常的复古了。但是看着很合适杨幂啊,本来大幂幂也是美人一个,现在说来,穿上这件衣服之后,就更加的美艳了。当时不知道是白浅,还是素素,不管怎样,杨幂的颜值都是杠杠的!

张嘉倪的这身嫁衣有点勉强呢,因为不太像哈。不过张嘉倪的颜值是真的高,穿上这件衣服之后,也很有新娘子的感觉。虽然肩膀是露在外面的,但是头饰却很好看啊。很适合张嘉倪呢,在《延禧攻略》里面的演技,也是备受好评,就是人设太可恶。

没想到神仙姐姐刘亦菲还有这么妩媚的一面呢?葡萄美酒夜光杯,是不是你们也有这样的感觉啊?刘亦菲本来就很有仙气,穿上古装之后的样子只会更加惊艳。但是没想到的一点就是,穿上红色嫁衣之后,更加动人了,这样的美人,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迪丽热巴是真的很惊艳啊,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饰演的小狐狸,真的很可爱。穿上红色嫁衣之后的迪丽热巴真是美的不像话啊,尤其是头上的装饰,戴在迪丽热巴的头上就显得更加高贵了。你们觉得呢?感觉在这里,可以跟自己的老板一较高低了呢。

董洁在《如懿传》里面饰演的是一个表里不一的人,虽然历史上的富察皇后不是这样,但是董洁的演技不错。可是穿上红色嫁衣之后的董洁,你会愿意娶她吗?

赵丽颖的红色嫁衣就让人有点不敢娶了啊,尤其是这个眼神,还有这身行头,总感觉是一个很厉害的女孩子。但是我们家颖宝,想想这个人还是我们家的颖宝,心里就舒服多了呢。你们会想娶这么美的人吗?

这几个穿古装嫁衣的女星,你们最喜欢的人是是呢?欢迎你们点赞分享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