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同穿迷彩服:关晓彤做作,迪丽热巴好惊艳,赵丽颖太可爱了吧

相信许多人都体验过军训时刻,从小学到大学,军训几乎是每一阶段开始的必备过程,在军训期间我们都会穿上同样的绿色迷彩服进行训练,抛开妆容发型以及着装等种种外在因素,还原最真实的自我。当习惯了浓妆淡抹的女星们也穿上迷彩服后,又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呢?

杨紫是当红小花中的一员,作为童星出道的她一路发展还属于比较顺利的,不过她的迷彩服造型是年龄比较小的时候,大概是扮演《家有儿女》中小雪一角色的时期,圆圆的脸蛋很可爱,绑着高马尾穿上宽大迷彩服的她很接地气,就像在我们身边常见的小妹妹一样。

杨颖的身材比较娇小,因此总能把服装穿出oversized的效果,就连穿迷彩服也是如此,她身穿的这一款迷彩服除了经典的迷彩印花设计之外,还添加了许多贴纸装饰,黄色内里让造型的设计感更强了,杨颖采用了军帽搭配麻花辫的造型,整体风格很俏皮可爱。

杨幂在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中也曾穿着迷彩服,不过相对于一般军训迷彩服而言,杨幂这一款是蓝白相间的空军迷彩服款式,他内里穿着军绿色的圆领T恤,外面穿上迷彩服外套,在戴上同色系的鸭舌帽,给人一种十分清爽的感觉,而且杨幂还是素颜出镜,这状态好得让人羡慕了吧。

迪丽热巴是典型的异域美女,她曾经被网友扒出旧时的军训照,她内里搭配这白色圆领T恤,外套上经典的迷彩服外套,拉链拉开很休闲,迪丽热巴的五官很精致,即使没有妆容的修饰也不影响她的美感,脸庞微侧更是给人一招侧颜暴击,高颜值就是任性,穿迷彩服还美得这么惊艳。

关晓彤在大学参加军训的时候晒出了自己的迷彩服自拍照,不过许多网友看到都纷纷吐槽:太做作了吧?一般学生在军训的时候是不允许化妆的,但是关晓彤却化上了浓妆,粉红色的嘴唇十分抢镜,其实军训以训练为主,没有必要刻意将自己折腾的那么美,一流汗全都白费功夫了。

赵丽颖的迷彩服造型堪称女星最可爱的一个了,因为赵丽颖的脸型比较圆,而且还有一双大眼睛,时时刻刻给人一种很呆萌可爱的感觉,穿上迷彩服外套后颜值更上一层楼,不过这应该不是正经的军训时刻,不然凭着赵丽颖这种戴帽子的方式,还不得被教官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