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最美儿媳近照,曾是世界名模,今生完两个孩子后胖成这般

洪金宝是娱乐圈著名的武打影星,出生于武术演艺世家的他,从小就对功夫和电影感兴趣,如今他的地位和名声,是闻名国内外的,能与之媲美的恐怕也只有成龙了。洪金宝在事业上的成就,都是大家非常敬佩的,但是感情生活却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之一,洪金宝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韩国人,两人婚后育有三子一女,第二任妻子是他的爱徒高丽虹。

高丽虹比洪金宝小13岁,是中澳混血,还是香港小姐冠军,曾是时装模特,还是全能女打星,嫁给洪金宝后就淡出演艺圈,成为全职太太,婚后没有生孩子,将洪金宝与前妻的四个子女视为己出。如今,67岁的洪金宝已是儿孙满堂,生活相当的幸福,大儿子洪天明是洪金宝最器重的,出席重要场所都会带着他,洪天明继承父业进军娱乐圈,拍过不少影视剧,但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

而今天要说的是洪金宝的最美儿媳,也就是大儿子洪天明的妻子,能够给洪金宝当儿媳,想必她肯定有非常优秀的一面,能够征得洪金宝的同意,以及洪天明的喜欢。洪天明的妻子叫做周家蔚,是2006年香港小姐亚军,还是最上镜小姐,还参加过世界小姐的竞选,曾经是世界名模,不管是长相还是身材,都好到没话说。

除了长相美身材好外,周家蔚还是妥妥的学霸,毕业于多伦多大学经济系,现在也在娱乐圈发展,参演过不少影片,但是都是一些小角色,为人相当的低调。周家蔚和洪天明结婚后,三年内就生下两个儿子,也就是洪金宝的孙子,非常得洪金宝的喜欢。但是,生完两个孩子后,周家蔚的身材严重走形,发福发胖,腰间的赘肉十分明显。

看到周家蔚的身材,很多宝妈们都深有体会,表示非常的心疼,为了照顾家庭和孩子,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注重自己的身材,但是对于明星们而言,胖起来很容易,瘦下来当然也很简单。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