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宋丹丹的“老公”,被赞中国好爸爸,与小11岁娇妻超甜蜜!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热播综艺《我家那闺女》每播出一期都能霸占热搜,上周末播出的节目中,焦俊艳请来了亦师亦友的高亚麟当嘉宾。

他们在餐桌上讨论人生,被催婚的焦俊艳向高亚麟袒露心声,说不知道人为什么要结婚,高亚麟没有反驳,而是告诉她“父母是我们和死神之间的一道墙,父母在,你看不见死亡,父母一没,你直面生死”。

一句话不仅让焦俊艳深受触动,网友也纷纷表示高亚麟老师说到人心坎里去了,“直戳痛点”。有人说听了他一番话,突然可以理解父母为什么要催婚了,大赞高老师睿智幽默,简直太圈粉。

提到高亚麟的名字也许会有人觉得陌生,但大家一定都看过他的代表作《家有儿女》,高亚麟扮演的是夏东海,是三个孩子的爸爸。

那时候高亚麟32岁,还未成家,但可能是长相比较成熟,和43岁的宋丹丹演夫妻毫无违和感。他在戏里的教育方式堪称典范,对调皮的刘星总是循循善诱,每次刘梅想暴打刘星,他都是第一个阻止。

这部剧让夏东海成为了中国好爸爸的代表,他的形象也几乎固定,大多出演军人或家长,形象伟岸刚强又不失幽默。后来他转型当导演,自导自演了很多电视剧,但知名度都难以和《家有儿女》相比。

虽然在剧里高亚麟是睿智的爸爸,事实上他当时还是单身。成名后高亚麟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比他小11岁的时玮,他对女方一见钟情,随后便展开热烈追求,恋爱四年后他们于2008年顺利结婚,高亚麟还写了一部《追爱总动员》送给时玮,作为他们爱情的见证。

据说时玮第一次告诉父母恋情时,父母有些怀疑,毕竟两人年龄差太多,后来时玮介绍他是《家有儿女》里刘星的爸爸,父母这才知道是高亚麟。

婚后两人也面临着聚少离多,感情不够稳定。高亚麟忙着拍戏当导演排练话剧,时玮也忙着写剧本,她年龄小,习惯被人照顾,很不习惯老公经常不能陪在身边。

高亚麟知道身在复杂的演艺圈维持爱情很困难,婚姻更需要经营。所以他无论多忙,每天都会给爱妻打电话。他还从不吝惜对老婆的夸奖,不管时玮做了家务还是换了新衣服,他都会夸她漂亮、做得好。

每次出门前,他还会给时玮写卡片“宝宝,老公虽然不能陪你,但会一直想着你,爱你。”

这些事让时玮深受感动,她也会写一些小卡片偷偷放在高亚麟包里。有一次高亚麟在外地拍戏,时玮去探班,高亚麟知道后特意买了一束蓝色妖姬向她表白,还配上了“宝宝,我永远爱你”的卡片。

正因如此,高亚麟和时玮已经结婚十一年但始终恩爱,高亚麟在节目中谈到婚姻和爱情时说“恋爱是分享,婚姻是分担”,恋爱时更多是传递快乐,但结婚后却少了一些岁月静好,多了些风雨同舟。焦俊艳听完后若有所思,嘉宾们也对他的说法表示赞同。

想必这些经验也是高亚麟自己在婚姻中一步步总结出来的,他对婚姻和爱情亲情的通透态度实在是令人佩服,值得大家学习。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