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颁奖典礼遇到前夫,两个字称呼刘恺威,网友:情商真高!

杨幂是一个知名度非常高的明星,她演的戏每一部都有超高的流量,她长得也十分漂亮,所以有非常多的粉丝。杨幂在事业最红的时候,选择了去结婚生子,嫁给了大她十多岁的港台男星刘恺威。两人结婚后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两人聚少离多感情也就淡了,所以还是离婚了。

图片

离婚后的杨幂还是干劲十足,一心放在工作上。近日杨幂在参加一个颁奖典礼的时候,刘恺威也来了。两人已经离婚,这样见到是很尴尬的吧。但是杨幂情商高大家都知道,遇到刘恺威她直接叫出了凯哥,这个称呼完全化解了尴尬,很多人都觉得杨幂情商实在太高。

图片

一般人在公共场合看到前夫都是避之不及,因为会很尴尬,像杨幂完全没在怕。只是用两个字就轻松化解了尴尬,虽然两人现在已经离婚,但也是爱过的,说不伤心也不可能。杨幂能在最火的时候选择和刘恺威在一起,两人肯定是真心相爱的。但是有时候真爱真的敌不过很多事情,杨幂现在和刘恺威已经分手,我们也不要纠结于这个了,相信他们做的选择对她们两来说都是正确的。

图片

杨幂是一个很优秀的女演员,有着很多新剧,喜欢她的朋友们可以多关注一下她的作品。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但是相信他们还是和朋友一样会彼此祝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