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刘恺威离婚后,颜值堪忧,粉丝“认不出”

明星们的婚姻总是让粉丝们牵肠挂肚,就害怕偶像完美的形象瞬间被击碎。然而外人注定无法融入偶像的生活的,他们的婚姻不受粉丝们的威胁,该恋爱就恋爱,该结婚就结婚,该分手时就分手。就像很多人都曾羡慕的模范夫妻刘恺威和杨幂。

杨幂在娱乐圈的事业发展极成功,别说新晋艺人羡慕的不得了,就是当红的同行都投来妒忌的眼光。从一线的知名女星到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再到签约旗下艺人,再转到甜蜜的婚姻,杨幂的人生处处都在彰显着光芒。

有人说杨幂是公认的女神,而刘恺威是公认的帅哥,两人的结合很门当户对,一是颜值很搭美女嫁帅哥,二是同为娱乐圈演员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婚后的他们确实是如此的,每每在镜头前谈起恋爱史,谈起自己的婚姻,满脸都挂着幸福的微笑。

婚后他们的女儿很快就降临,二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这让原本就幸福甜蜜的生活更加添光添彩。可谁能想到孩子的出生没有期待父母的情感纽带,他们悄悄的选择了离婚。

分手后杨幂很快走出了情感,面对镜头喜笑颜开。而刘恺威则没有那么快速走出婚姻的失败,从照片来看憔悴了不少。

或许刘恺威带着女儿一起生活既要当爹又要当妈去照顾孩子,又要为事业打拼忙碌,更为核心的是还有着失败婚姻低落的心情,这样的打击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讲都是显而易见的。这也难怪会有网友调侃刘恺威形象,这容颜这性格就是杨幂都要快认不出来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